YeYi

【喻黄】副双花;我以为你是直的,你却当我是弯的。(灵魂互换)

  • 又名:我张花花今天就要掰弯你黄烦烦


  • 黄少主视角,喻队打酱油,双花神助攻


  • 就这样吧




孙哲平一脸诧异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看起来非常无措,几缕长发凌乱地垂到耳前,在房间里东张西望,像刚进地主家的小女佣。

他甚至没有看孙哲平一眼,摸起手机皱了皱眉,随意乱划了几下。

张佳乐:“喂?张佳乐吗?”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张佳乐:“呸!黄少天吗?

黄少天:“什么黄少天?我是张佳乐。

张佳乐:“…你最好照一下镜子SB!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居然有人穿白斩鸡图案的睡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你信不信我把你的粉色内裤晒到荣耀论坛去。”张佳乐恶狠狠地说。

黄少天:“我靠大孙居然给我穿这条!”

张佳乐:“是给你穿,不是给我穿!”

黄少天:“什么给你给我,现在不就是给你吗?”

张佳乐:“我勒个去你可别让本剑圣纯洁的灵魂背这个锅!”

黄少天:“……”

然而,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的灵魂有多么纯洁。

 

张佳乐:“算了不说这个了,先搞清楚目前的状况吧,我们为什么会灵魂互换?

黄少天:“我怎么知道?”然后他又略带疑惑的说“你是不是在研究什么邪教?”

张佳乐:“你才研究邪教!你全家都研究邪教!”

黄少天:“那怎么办?今天还有全明星赛。”

张佳乐:“……你觉得,要是告诉他们,他们会信吗?”

黄少天冷静的思考了一会儿:“戴妍琦说不定会信。”

张佳乐:“那我们还是请假吧…”

黄少天:“同意,反正都是被当成神经病…等等,有人敲门…”

 

“喀拉——”把手转动的声音。

然后电话就被挂了。

黄少天看着手机,一言不发。

原本就有些阴柔的脸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忧郁,像家乡的妻子担心踏往战场的丈夫。

完了,这个时间来敲门的,只可能是队长喻文州。

基于他对喻文州的信任,他觉得除非张佳乐能把自己搞出月经来,否则根本不可能骗过喻文州。

 

恢复清醒的黄少天观察了一下自己所处的环境:大理石的地板、餐桌上的高脚杯、带着流苏的沙发、独立的欧式卧室,标配的酒店豪华套间;还有半躺在贵妃椅上,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的孙哲平。

黄少天动了两下,发现腰有点酸。

??

黄少天内心纯洁地想:居然都不跟队,繁花血景关系真好。

 

好了,荣耀第一剑客黄少天,是时候展现你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演技了!

“早上好,大孙。”张佳乐回过头,用的是故作虚弱的语气。

孙哲平走到张佳乐身前,摸了摸他的头:“刚刚是怎么了?为什么不好好扎辫子?”

妈呀,这眼神,这语气,跟咱队长一样。

“忘了……”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哦不别人的一头乱毛,“我有点不舒服….”他支支吾吾地说。

黄·超紧张·少天的内心:啊啊啊啊好紧张我居然说忘了我去天天扎辫子怎么可能忘啊啊啊我居然犯这种错误天哪他不会察觉的吧不会察觉的吧上天保佑上天保佑…

“真的吗?你只是不想去全明星吧?”孙哲平微微低头,将手滑到张佳乐后颈让他抬起头来,“你如果真的不舒服,应该会窝在床上等我伺候才对。”

黄少天感觉那颗不属于自己的心脏正在疯狂的跳动,居然这么快就被识破了,真是话到用时方恨少,平时文字泡秒秒钟刷满全屏,此刻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张佳乐硬着头皮开口:““呃...今天手指不太灵活...”

――一直以来,只要他对喻文州说这句话,喻文州就会微笑着给他减训,屡试不爽。

“是吗?反正是全明星,你露个脸就好了。”孙哲平靠得更近了,温热的吐息喷在张佳乐的脸上,让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再说,昨晚是我好不容易向你们队长要来的,小心下次没机会了。”

卧槽关我什么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离这么近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难道这就是你们平常的相处方式吗??老子高洁的灵魂不容就这样被玷污你快给我起开!!!

但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黄少天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你是张佳乐那个小傻逼。

“机会总是有的,我自己去找韩队请假。”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往后一步去餐桌上拿手机。

就在这个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

孙哲平突然揽过张佳乐的腰,翻身把他压在大理石餐桌上,冰冷的触感沿着神经末梢蔓延到脊髓,脑袋被撞得生疼。

那个瞬间,黄少天连一套连招都想好了。

“你今天怎么了?昨天晚上的弄疼你了吗?”

蛤?

黄少天真希望自己是被撞傻了。

 

在这个恰到好处的时候,手机响了。

孙哲平看了一眼,按了免提。

“喂,张佳乐吗?我是张新杰。”

“嗯,什么事?”

“今天下午X点XX分到达XX俱乐部,不能迟到,不管你的腰酸不酸。”张新杰毫无感情的声音从手机里冒出来。

“他会去的,再见。”孙哲平答道,干脆利落地挂了。

“答应都答应了,别太任性。”孙哲平盯着张佳乐的眼睛,认真的说

张佳乐木然地看着他。

黄少天只是纯,又不是傻。

敢情我居然穿到了一个基佬的身上。

而且这个基佬的基友现在就在我面前。

深情地看着我。

给我一点时间,我就拨个110。

 

“好,我去。”张佳乐推开孙哲平,无力地说。

比起被压、被哄、被摸头,还不如去全明星,大不了就是让张佳乐出个丑。

 

到会场的时候,黄少天果不其然地看到了人群中的自己。

唉,怎么可能骗过队长呢。

两人胃疼地坐在了一起。

黄少天低声说:“你怎么没请成假?”

“你不是也没请成吗。”

“喻文州太可怕了,我说我过敏,可他连你前三天每天每餐吃了什么都记得。”

“我们队长记忆力可好着呢,谁让你搞个这么破的理由!”

“你好意思说我?你是怎么回事?”

“张佳乐你要点脸吧!你怎么不早点说你和孙哲平是那种关系?吓得我差点想真人PK。”

张佳乐疑惑地看着黄少天:“他对你做了什么吗?”

那种眼神像冰雨一般冷冷地拍到了他脸上。

“没有!!!”黄少天有些激动,有些职业选手回过头来,看着他们。

“我以为你们只是朋友。”他小声说,下意识扫了一眼喻文州所在的位置,“真是太让我震惊了。”

黄少天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以表明他经历的一切是何等的卧槽,奈何感受到了霸图那边传来的和善的目光,他马上屁颠屁颠地跑回去了。

张佳乐留在原地,疑惑地自言自语:“他居然不知道,奇了怪了。”

 

全明星活动照常举行,今晚有表演赛,大家发挥都中规中矩,除了像幽灵般移动在场上,偶尔扔一串手雷出来夺人性命的刺客百花缭乱;勇往直前,努力用冰雨晃人眼睛的前排夜雨声烦之外,一切正常。

就连上述两个特例,也因为“职业选手互相转换风格以增强娱乐性”的理由而显得十分正常。

所以说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要请假?这可根本就没有人在意啊!黄少天气得想砸键盘。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就开始了聊天环节,黄少天刚想去找张佳乐,就被苏沐橙按回了座位。

同行的还有楚云秀和戴妍琦。黄少天知道,张佳乐因为自己的小辫子很受女生欢迎。

“你注意到了吗?”苏沐橙问他,挑了挑漂亮的眉毛。

黄少天顺着她眉毛的方向看去,哦,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慢着…他们…牵着手!!

黄少天“蹭”的一下站起来了。

“什么情况??”他问。

“隐藏了那么久,终于有糖吃了!”戴妍琦抱着手中本子一脸激动。

“他们总算迈出了这一步,难怪黄少的话变少了。”楚云秀动情地说。

“你的预言真的实现了,不愧是过来人。”苏沐橙美丽的笑容中还藏有一丝丝的佩服。

任何人见到这样的笑容都会感到由衷的幸福。

但黄少天不属于“任何人。”

他现在只感到由衷的恐惧。

我今天到底错过了什么?

 

不行,一定要找张佳乐问清楚。

黄少天下定了决心,然后仿佛磕了药一般向喻文州..旁边的张佳乐跑去:“剑圣大大我有事要问你!”

哼,反正发神经的也不是自己。

然后黄少天就一个熊抱抱住了张佳乐。

黄少天因为抱的是自己的身体所以完全不介意,张佳乐因为是被自己的身体抱所以完全不介意。

于是这两人就在众人的注视下相拥着奔向了出口。

搞的跟要去殉情似的。

喻文州和刚刚到场的孙哲平默默地对视了一眼。

苏沐橙的瓜子掉了一地。

楚云秀带上了自己的绿色墨镜。

戴妍琦一脸淡定地在本子上写道:两受相遇,必有一攻。

 

此时,会场外。

“你搞什么飞机?”黄少天问。

“我敢发誓我绝对没有搞什么飞机!”张佳乐真诚地看着他。

“我不是说那个!”黄少天有点气急败坏,“你牵我们队长手干什么?”

“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知不知道我克服了多大的心理障碍?”

“正常?你以为全世界都是像你一样的基佬吗?”

“啊?”张佳乐的表情由真诚变为了不解,“你们不是情侣关系吗?”

 

……

……

原来是这样。

 

“亏我还一直以为你是直的。”黄少天无力地说。

“你们不是情侣?怎么可能,我觉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非常自然。”

“你们做了什么??”黄少天惊恐地问。

“抱过了,亲过了。”张佳乐冷静地说,“亲额头。”

黄少天神色阴郁。

“然后就没有了。”

“全联盟都认定了你们是情侣。”

“即使你们不是,喻文州也一定喜欢你。”

黄少天抬头了。

“而且你在无形之中也流露出了对他的占有欲。”张佳乐认真地说。

 

到最后黄少天一句话也没讲,跟着霸图的人离开了。

 

当天夜里,职业选手群都是各种对全明星的吐槽,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登陆的都是自己的QQ号,百花缭乱还和再睡一夏一唱一和发了一波狗粮。

但是,夜雨声烦一个字也没说。

他在线。

张佳乐有些慌了,一个劲私信黄少天:

“好歹说句话啊,喻队都过来问我怎么了。”

“你别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要这样的话我们明天尝试跟喻队解释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自作主张,一切都还可以挽回,别太消极啊。”

……

 

黄少天不想说话,他在想喻文州。

吊车尾的喻文州、打败老魏的喻文州、蓝雨队长喻文州、和他一起拿下冠军的喻文州。

【人生、梦想、羁绊,自由,原来人世冷暖,只如盲人摸象。】

我在想什么啊…

 

张佳乐依然在契而不舍地发消息。

突然,他好像听见了佛堂的钟声。

然后,他顿时感觉两眼一花。

等到睁眼的时候,发现周围的环境都变了一个样。

地上有个手机,屏幕上是与百花缭乱的聊天。

有一条还没发出去的草稿:

“算了,反正也是迟早的事。”





评论(8)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